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元宝山区>正文
元宝山区西城街道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困难计生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27 15:02 作者:元宝山区计生协 来源:元宝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计生困难群众和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元宝山区西城街道开展了2021年度元旦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街道计生协在慰问前利用一周 时间进入社区摸底调查,核实掌握好了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包括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困难情况等。根据计生家庭及计生干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为慰问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了坚实基础。

 针对每个计生家庭及计生干部的实际情况,街道分管领导亲自带头,采取入户走访慰问具体询问了计生家庭及计生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并为生活困难的计生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切实将慰问工作落到了实处。此次走访慰问计生家庭和贫困计生干部11户,发放慰问金5500元。

 通过这次组织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计生干部的心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了“慰问一个,温暖一片”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