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林西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2-09 16:36 作者:邱素辉 来源:赤峰市林西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林西县召开了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副县长杨景林同志出席了会议,来自县直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行政村的会员代表13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传达了中国计生协“八代会”、自治区计生协“五代会”精神,以及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勾清明同志调研内蒙古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计划生育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12名,理事38名。杨景林同志当选为第五届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孙永学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杨会长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计生协会领导班子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国计生协 “八代会”和自治区“五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计生协会和卫生计生工作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服务民生,以家庭为切入点,整合社会资源,推动解决计划生育家庭在生产、生活、生育、健康、养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家庭发展能力和幸福指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林西县计划生育协会   邱素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