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红山区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3 08:52 作者:红山区计生协 来源:红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红山区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928日,赤峰市红山区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红山区政府副区长吕彦涵同志参加了会议,红山区政府办副主任林艳华同志主持会议,红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李东杰同志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客观回顾和评价。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红山区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红山区计生协会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聘请了秘书长。会议最后,红山区卫生计生局局长陈廷文同志作总结讲话。新一届的计生协会理事会班子对今后五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红山区计生协会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上级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局工作部署,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协会组织建设为主线,以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为抓手,以生育关怀行动为载体,实施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提高计生协会工作水平,推动全区计生协会工作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赤峰市红山区计生协 投稿人:宋晓伟 13624866667

                                            2017.10.1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