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喀喇沁旗计生协成功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3 08:53 作者:喀旗计生协 来源:喀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喀喇沁旗计生协成功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喀喇沁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旗长迟亚玲、卫计局局长李学军、部分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计生协会长以及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传达了国家计生协八代会、自治区计生协五代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勾清明同志调研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进行了计生协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计生协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计生协会长由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迟亚玲同志担任。迟会长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计生协会领导班子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按照“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围绕中央《决定》赋予的“六大任务”,深化改革,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作用,做实做强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主业,进一步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段时期计生协重点工作任务。大会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加大服务模式的探索,做家庭服务的“助推者”;要强化服务意识,做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贴心人”;畅通诉求渠道,当好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要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通过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完善机制、加强培训、促进交流合作、发掘整合资源等途径,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为全旗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喀喇沁旗计生协  刘长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