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克什克腾旗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3 08:55 作者:克旗计生协 来源:克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克什克腾旗召开计划生育协会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克什克腾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12月8日,克什克腾旗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全旗会员代表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向云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四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克什克腾旗第五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李向云同志当选为会长,王武同志和陈焕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这是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克什克腾旗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协会群众组织的特点,充分发挥“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五大功能的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基层建设,拓宽服务领域,不断实行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为推进计划生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人口规划目标,做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就进一步加强计生协会工作,李向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践行群众路线,增强责任意识;要突出活动重点,切实推行村(居)民自治、加强生育关怀、“创先争优、服务大局”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抓好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强化计生协会能力建设、加强骨干会员队伍建设。
  李向云指出,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克什克腾旗计生协会工作已开启新起点,让我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营造新气象,努力开创计生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克旗做出新贡献。(克什克腾旗计生协会   麻洪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