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巴林右旗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3 08:58 作者:右旗计生协 来源:右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巴林右旗计生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1018日,巴林右旗召开第五届计生协会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崔浩然同志主持,旗计生协会会长王鹏同志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评价计划生育协会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计生协会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于育龄妇女为宗旨,紧紧围绕“扎实夯基础,坚持抓经常,合力求实效,整体上水平”的计划生育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服务大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巴林右旗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巴林右旗计生协会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旗卫生计生局局长白音孟和同志对换届工作作总结讲话。新一届的计生协会理事会班子对今后五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以问题为创新向导,以创新的理念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探索计生协组织建设新途径。

    巴林右旗计生协会将继续强化改革创新、抓住机遇、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我旗实际,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加强基层群众自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生育关怀、预防爱滋病、生殖健康等内容和协会典型经验、好人好事的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直观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人口计生工作的形势政策、辉煌成就、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人口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提高我旗计生工作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林右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0月1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