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社团>书画社>正文
土城子计生协会开展“关注婚育新风、促进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01 09:59 作者:张汉国 麻洪涛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20185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营造节日气氛,15日,土城子镇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关注婚育新风、促进家庭健康”为主题健康咨询活动。

  镇村计生协会干部在镇区集贸市场、文化广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为育龄妇女、居民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还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10盒,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标语、设立现场咨询处等多种方式宣传新的计生政策,并为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创建“关注家庭幸福、促进家庭健康”的意义。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家庭和谐的深层认知,及时了解了最新计生政策,也温暖了每颗民心,为构建和谐计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计生宣讲活动提高了群众重视家庭建设、家庭健康的认识,营造家庭和谐、关注计生的氛围,同时对群众进行了健康咨询讲解,本次活动深得群众欢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