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培训班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5-04 14:31 作者:赤峰市计生协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培训班

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15:55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4月24日,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培训班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家庭服务部部长刘秀萍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计生家庭维权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中国计生协的六项重点任务之一。做好新时期计生家庭维权工作,是各级计生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

  刘秀萍强调,各地计生协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进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维权工作,倾听和反映计生家庭呼声,加强载体和能力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希望各项目点高度重视,抓好项目实施,加强监督评估,确保取得实效;转变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的维权服务,真抓实干维护群众权益;创新思路理念,将维权服务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逐渐形成有特色、可持续的工作模式,推动工作常态化发展;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合作,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协调相关部门的参与和认可,善用社会资源和力量。

  近年来,中国计生协先后在全国10个省市县建立维权工作项目点。各项目点立足计生群众需求,通过建立服务网络、完善工作机制、整合多方资源、加强社会宣传等方式,不断探索和创新维权工作渠道,初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