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喀旗小牛群三姓庄村举行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6-30 21:23 作者:喀喇沁旗 来源:喀喇沁旗 浏览次数:

    629日,“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在小牛群三姓庄开展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赤峰市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吴慧娟、路成松一行、小牛群镇副镇长朴丽娟、小牛群镇计生办主任武立华、卫计局副局长赵庆华。三姓庄村委会成员、受助幸福工程项目人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赵局长主持会议。

首先由赵局长介绍与会人员,阐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自2016年选定三姓庄作为项目点以来,项目运行良好,帮扶效果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突出,三姓庄群众受益颇多,得到各级政府的充分认可,此次又追加20万元。赵局长代表贫困母亲表达了对赤峰市卫计委、赤峰市计生协、小牛群党委政府、三姓庄村两委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





此次大会共四项议程:一、小牛群副镇长朴丽娟致欢迎词,二、向三姓庄村10位受益贫困母亲代表发放每人2万元幸福工程项目款,三、由受助的贫困母亲代表夏淑萍发言,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会利用好项目资金,努力发家致富,四、村委会刘书记做表态发言,让市级、旗级、镇级领导放心,会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开展项目。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受益贫困户母亲周树申家,实地了解该位母亲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及土地种植结构。随后到其种植土豆的地里,了解到土豆即将成熟,特意扒出土豆查看土豆个头大小。她说“这么好的项目,利息低,手续方便,希望能够多拨付一些项目款”,市计生协会吴慧娟秘书长表示,会积极争取,以提高喀喇沁旗幸福工程项目款,帮助群众们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