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克什克腾旗>正文
克旗计生协会会员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
发布时间:2018-09-13 11:33 作者:麻洪涛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9月11日,克旗计生协会干部走进宇宙地镇天香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院内干净整洁。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干着自己分内的工作。恰巧,我们走进公司院内不远正好遇见镇计生协会会员、公司经理田爱民,他也是我们宇宙地镇计生协会的常务理事的会员,据他介绍,公司内现在是黄金季节,也正是无公害蔬菜收获的季节。我们走到了车间几个工人正忙碌着腌制蔬菜。我想再往里去参观,田经理委婉地拒绝了我说,车间里正在加工酸菜,正进行无菌加工。田经理说,自2016年以来,公司共帮扶了32户贫困户,今年又增加了8户。这3年通过贷款政策帮扶和公司雇佣工人的帮扶,现在28户贫困户已经实现了稳定脱贫。且保证每年每人经济收入达到5000.00元以上。目前这40户贫困户已经进入了天香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并成为公司主人。今年有望全部实现脱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