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计生协举办 “5.29协会会员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4 08:27 作者:花秀丽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宣传与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生活密切相关、卫生健康领域的大政方针,当铺地满族乡于5月23日在新井村集贸市场举行了“5.29”协会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纪念“母亲节”、“5.29会员活动日”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点、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为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提问,领取宣传品,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多份,宣传单张400多张,咨询人数100多人。


     通过这次协会宣传日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政策法规的相关知识,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为今后我乡开展计生协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