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敖汉旗计生协开展庆“六一”关爱女孩助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31 19:15 作者:敖汉旗 来源:敖汉旗 浏览次数:

5月31日,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敖汉旗卫生健康委、旗计生协到丰收乡八家村开展关爱女孩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完善有利于女孩及其家庭利益导向机制建立,营造有利于女孩的成长环境,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促进新型婚育观念形成,推动全旗人口长期健康均衡发展。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海鹏、丰收乡副乡长孙兵参加活动并讲话,强调了开展“关爱女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女孩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希望家长给予女孩更多的关爱,为女孩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全社会都来关注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旗乡村计生协工作人员,受助女孩及其家长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上,旗卫生健康委、计生协为24名在读小学的女孩赠送价值近5000元的书包、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