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红山区5·29宣传活动现场
───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9 作者:赤峰市计生协 来源:赤峰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1年“会员活动日”。红山区计生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悬挂醒目横幅标语、组织艺术团进行文艺演出、爱心益剪、理疗按摩形式进行。协会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亲子早教、生殖健康保健、艾滋病预防知识以及计生法律法规、人口出生性别比、独生子女奖励、三项制度政策并现场发放避孕药具。

                                                                                                

 

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材料3000余份、避孕药具1000余支,咨询服务200多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推动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发展。同时活动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了计划生育各项法律法规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