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松山区5·29宣传活动现场
───
发布时间:2019-05-24 15:16 作者:赤峰市计生协 来源:赤峰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及第23届母亲节5月22日,由松山区计划生育协会、铁东街道计生协共同举办“温馨五月献爱母亲 情暖家庭共筑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松山区计生协、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和基层协会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铁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对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计生协面临的新工作新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此次活动表彰基层优秀计生协会会员21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先进工作者8人;关怀慰问特殊家庭21户,“三留守”家庭21户,计生困难家庭54户,困难计生工作者5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铁东街道办事处表彰了一批幸福家庭示范户,结合婚育新风进万家,弘扬了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

在活动现场,设置计生、卫生、健康咨询台向现场居民宣计划生育、卫生健康、法律知识等政策为居民发放计划生育、卫生健康宣传2000多份,为群众进行义诊68人次,进行健康咨询50余人次;同时为特扶家庭、奖扶家庭发放了免费体检卡;群众还表演了精彩的宣传计生知识的文艺节目,扩大生育了关怀政策的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对新的婚育观念和计生协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体现了计生协的凝聚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形成“关爱贫困母亲、追求健康生活、共筑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计生协会会员更好地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我区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