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城北街道东街村计生协开展“关爱弱势群体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9 作者:林西县 来源:林西县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吉庆的日子、为提高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体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让留守儿童,计生特殊家庭等能过一个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2019911日下午,城北街道东街村计生协会与社区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们开展“关爱弱势群体,中秋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及东街村计生协领导和老人们进行了谈心和健康指导。了解生活中的困难,疏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寻找乐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为计生特殊家庭建立更多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引导他们融入村委会、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村计生协会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密切计生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计生工作的活力,也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林西县计生协  邱素辉  冯智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