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荟福社区计生协联合党委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0 作者:巴林右旗 来源:巴林右旗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荟福社区计生协联合党委看望慰问社区困难退役老兵巴布扎布和张福贵,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展现了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让困难退役军人真正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活动中,大家与退役军人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向其宣传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鼓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树立信心,积极生活,还叮嘱老人若有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反映。受到慰问的退役老兵都很受感动,虽然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荟福社区计生协联合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不断凝聚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