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忆党史 淬党性 勇作为——赤峰市计生协参加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8 作者:白茹 来源:赤峰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赤峰市
计生协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忆党史 淬党性 勇作为”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党性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分别参观了“党性要求是在斗争实践中生成的”、“牢记第一身份是党性的基本要求”、“锤炼党性必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对腐败“零容忍”是党性要求的底线”四个展厅,通过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物图书、影像视频,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不同时期对党性的要求,以及无数共产党员坚守党性,为革命事业、为祖国建设、为人民幸福安康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全体参观人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

 

    

党性教育基地宣誓区,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和巴特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人面对党旗整齐列队,举右手握拳发出了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真切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庄重洪亮的声音不断回响在展厅一角。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深刻感悟初心与使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赤峰市计生协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激励所属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全市计生协工作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赤峰市计生协  白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