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红山区>正文
红山区南新街街道计生协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1 作者:红山区 来源:红山区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大家对紧急救护的应对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927日,南新街街道计生协邀请赤峰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姚主任在团结社区会议室举办“健康与急救专题讲座” 。在课堂上姚老师用浅显的语言,生动的向社区居民讲授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必备常识、急救须知、意外性伤口处理措施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方法。通过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居民群众了解了健康与急救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也为社区居民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学到的知识十分有益处,希望以后能经常学习到类似的各种健康知识和技能。

 

                                                         DSC_0002

                                                        DSC_0006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