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巴林左旗>正文
巴林左旗东城街道东石桥社区计生协 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8 作者:巴林左旗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巴林左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老人,用自己的热忱的心去温暖老人。东石桥社区计生协为辖区内的百岁老人送去棉被、毛毯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社会敬老氛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无幼以及人之幼”,在赡养孝敬自己长辈时不应忘记其他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在抚养自己的小辈时不应忘记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给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社区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