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河北街道慰问计生特别扶助家庭
───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0 作者:喀喇沁旗 来源:喀喇沁旗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推进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特别扶助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每个特扶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2020113日,河北街道领导赵臻带领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失独及子女残疾家庭进行春节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15085025

 

 

 

 

 

 

 

 

 

 

 

 


我辖区内共有7户特殊家庭,在赵臻同志的带领下我们逐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虽然是短暂的,但给特扶家庭带去的温暖是长久的,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是卫生和计生部门对他们的情谊,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也让身边人切身感受到人性化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的浓浓暖意,营造浓厚的生育关怀、家庭幸福的温馨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15085033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