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元宝山区西露天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5-20 07:38 作者:元宝山区计生协 来源:元宝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加大辖区居民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认知与了解,提高居民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近日,西露天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讲座,旨在普及保险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惠民保险走进每一个家庭,达到防范化解风险的效果。


 

活动中,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解读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政策文件、保险详情及出险理赔须知等,现场还进行了居民答疑和发放宣传单,宣传氛围浓烈,居民热情高涨。

 

 

 

西露天街道计生协会始终坚持政策引导,广泛宣传、群众自愿、服务优质的原则,扎实推进该项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并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做到年初有目标,年底有考核;加强对社区代办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转变工作思路与工作方式,实例讲解,用群众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业务咨询,努力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保险意识和参保积极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