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松州街道计生协开展春节期间 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8 作者:潘秀文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2019117-19日,根据自治区计生协和赤峰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松山区计生协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

松州街道计生协在副会长杨中华的带领下,对辖区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困难计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以及大米和白面。

兴华2020年年救助
  在计生特殊家庭和生活困难计生家庭中,慰问组对每一位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在医疗和孩子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