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红山区>正文
关爱零距离 情暖母亲节
───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1 作者:王海艳 来源:红山区西城街道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8日,西城街道计生协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了“关爱零距离 情暖母亲节”活动。

                    

                    

队志愿者来到辖区高龄老人家中,为她们送上了鲜花,表达了深切的节日祝福与慰问,同时为老人清扫了家中卫生,尤其是老人不便清扫的死角,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询问了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与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问题及时与志愿者进行联系,老人们高兴的说道:“感谢您们为我清扫,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个温暖的母亲节!”

                    

                    

                    

本次志愿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重女性、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和谐氛围,倡导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