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松山区>正文
松山区蓝山社区计生协开展 母亲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2 作者:黄亚会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母爱是冬日里的暖阳,为孩子驱散寒冷;母爱是盛夏的微风,为孩子带去清凉;即使再美好的语言也不能诠释母爱的伟大。在5月10日这个特殊的节日,蓝山社区开展了以“抗疫英雄·母亲节回报感恩与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蓝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韩书记带领社区健康员和计生协会志愿者来到抗疫英雄的母亲张金华家中慰问。由于丈夫常年工作在外地,张妈妈在家不仅要照顾重病的女婿和年幼的外孙,在疫情爆发期间还毅然支持小女儿报名参加了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平凡母亲的无私和伟大。工作人员首先为张妈妈送上鲜花和口罩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还为张妈妈家和贫困母亲家庭提供了擦玻璃、拖地、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同时蓝山社区工作人员也为疫情期间最美物业人送上了礼品和节日的祝福,真诚的感谢她们在疫情期间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每天始终如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对小区进行消毒和清洁,用她们弱小的肩膀扛起了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借助母亲节这个日子,发扬孝敬母亲的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珍视亲情的社区氛围,既增强个人的责任之心、感恩之心又增强社区归属感学会关爱他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