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巴林左旗>正文
巴林左旗计生协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 “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2-26 09:17 作者:巴林左旗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巴林左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协同政府做好生育关怀、家庭健康等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千家万户,在元旦、春节期间,旗计生协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期间,旗计生协走访慰问了基层计生干部5户,特殊家庭5户,困难计生家庭10户,共发放慰问金2.4万元。

                                      

为关心女孩成长,倡导社会性别平等,切实给困难女孩家庭献爱心、办实事,让计划生育困难女孩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019年12月21日上午,旗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关爱女孩慰问活动。本次慰问对象是困难女孩家庭,计生协工作人员高度关注计划生育困难女孩家庭的生产生活,并为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和新春祝福,帮助解决她们的生活实际问题,确保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开展关怀慰问活动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们勇敢面对,努力学习,培养优秀女孩成长成才。使计生困难女孩家庭能够真正体会到实行计划生育在实际生活中得到的保障,使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共为20户女孩家庭送去慰问金10000元。

                                                                                                   

通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拉近了与育龄群众的关系,使困难群众家庭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计生协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促进了计生协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金3.4万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