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喀喇沁旗>正文
南台子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春节慰问计生家庭
───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4 作者:喀喇沁旗 来源:喀喇沁旗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台子乡计划生育分管领导刘志勇带领计生办全体人员,对全乡5个村5户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户发放一袋大米、一袋白面、一桶食用油,并向他们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入户时我们与计生家庭进行心贴心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情况、健康情况、心理情况等信息,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享受到计生政策的甘露滋润。我们走访的其中一户是李家店村的梁春学和张桂琴,他们是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女儿是智力残疾,张桂琴也是残疾,梁春学今年又得了股骨头坏死的病,全家人都没有了劳动能力,除了两口人的土地租金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家里生活十分困难。我们详细询问他们一家人的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当梁春学接到慰问品时,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慰问走访活动,使贫困的计生家庭真正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他们感觉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南台子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11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