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光明社区计生协开展“端午粽飘香 和谐共建情”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4 作者:巴林右旗 来源:巴林右旗 浏览次数:

   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光明社区计生协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和谐共建情”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计生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居民送去端午节的问候。

                              

                              
   由于疫情的特殊性,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提前准备活动,在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展现在眼前。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后,工作人员一道提着热乎乎的粽子和煮好的鸡蛋,为困难家庭及特殊家庭送去礼物和祝福,这是光明社区计生协传承了6年的优良传统。同时,结合活动也向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居民要注意做好防护。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深切体会到了端午节的浓厚氛围,也切实感受到社区计生协的关爱,疫情无情人有情,活动让拥有浓厚节日气息的端午,更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