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达尔罕社区计生协开展“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6 作者:巴林右旗 来源:巴林右旗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6月22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达尔罕计生协开展了“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达尔罕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将早已准备好的糯米,粽叶、马莲拿到爱心厨房开始忙碌起来,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个饱含温情和爱心的粽子诞生了。随后,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包好的粽子和煮好的鸡蛋来到辖区内空巢老人、退伍军人、留守儿童的家中慰问。在留守儿童范佳莹家,志愿者询问了她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她坚持努力学习。范佳莹表示理解家人的不容易,也感谢社区一直对她的关心,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家不能欢聚一堂,但计生协会员与志愿者们把协会的浓浓爱意送到他们心中,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氛围带到他们家中,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退伍军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和计生协的关爱,也弘扬了敬老、爱老、互帮互助、互相爱护的传统美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