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红山区协会开民聚爱传温情“暖心家园”防疫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8 作者:红山区 来源:红山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暖心家园”项目落实落地,红山区计生协会于2020年8月7日上午在文联路社区为部分特殊家庭老人组织了一场防疫安全知识讲座,面对新型冠状病毒,需要强化疫情防控。

开始前工作人员如数到岗并准备好签到本、一次性医用口罩、矿泉水等相关用品,上午8:30分参加人员系数进入会议室并依次排队进去会场签到,入座时应实际要求人与人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入座等待会议开始,上午9:00整会议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33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区疾控中心的专家赵海强老师。在这次防疫知识讲座中重点有: 什么是新冠状病毒且哪些人易感染;冠病毒临床表现是什么 潜伏期有多久;冠病毒传播途径是什么;怎样预防新冠病毒。

防疫知识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参加人员发放此次防疫知识信息反馈表,大家如数填写并对此次疫情认识有了新的高度。

鉴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形势,我们希望让大家了解到如何认识病毒,如何做好防范,最大程度保护生命安全,同时也希望所有人员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相信疫情能够好转并且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