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元宝山区西露天街道计生协开展“亿红色历史做追梦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2 11:13 作者:元宝山区计生协 来源:元宝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辖区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优秀的革命先烈精神,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为国奉献的品质,8月12日西露天街道计生协组织青少年到西露天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为青少年详细讲解了西露天煤矿的生产、生活发展历史,及老一辈矿工开荒拓土的峥嵘岁月。学生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文字记载等历史资料深刻体会到几代矿工栉风沐雨、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感受到祖辈、父辈走过的艰辛坎坷又灿烂辉煌的历程。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们的爱国爱家热情,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的建                 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