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春光社区计生协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关爱女孩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0 作者:松山区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小心愿,大希望。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个文具盒、一个小书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的梦想。20201020日在第九个国际女童日主题的指引下,春光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党委共同开展“关爱女孩 圆梦女孩”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通过前期的摸排走访宣传,共计选出30位贫困家庭的女孩,实现她们心中的愿望。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辖区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家庭。活动开展前,通过发放通知征集“微心愿”,并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梳理和分类,社区把征集到的“微心愿”在社区的共建群内发布,当天就被联合党委的党员全部认领。

活动当天志愿者将“微心愿”分别交到孩子的手里,并送上了祝福语,其中有钢笔1支、文具盒6个、书包9个、绘本2套、益智玩具7套、水彩笔3套、水粉笔2套,辖区30家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让大家感慨颇多,生活或许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有爱的力量相伴会让生活变得不再那么艰难!这些受困孩子也都表示,自己一定刻苦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帮助和殷切的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联合党委的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传递爱心活动,把党的温暖,社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为他们真正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爱与善的力量,传递着幸福与美好!

 

QQ图片20190305112911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