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元宝山区城区街道计生协开展“弘扬养老敬老孝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4 作者:元宝山区计生协 来源:元宝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敬老月”期间,平庄城区街道计生协联合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紧紧围绕弘扬养老敬老孝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典型事迹,在广大群众中倡导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的社会风尚。活动中,城区街道星海社区为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增强全社会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意识,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家庭的关爱,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街道计生协联合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感恩在我心,情暖夕阳红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演出活动孩子们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了序幕,我们考看到在座的老人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最惹人眼球的是小朋友们为现场的爷爷奶奶们揉揉肩,捶捶背,敲敲腿。之后这些小宝贝们一一喂爷爷奶奶们吃蛋糕和水果,最细致入微的是,等爷爷奶奶吃好了,他们拿起小手绢为老人们认认真真的擦嘴巴,真是让人贴心暖心。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赞赏。良好的社会风尚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从‘心’做起,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为他们晚年幸福生活献出一片爱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