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松山区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 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2-04 19:36 作者:赵 凌宇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自治区计协和赤峰市卫计委关于全面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 124日,松山区卫健委、松山区计生协、中国人寿松山分公司联合召开全区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松山区卫健委、计生协相关人员、中国人寿松山分公司总经理分管经理、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协会秘书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村居计生专干39人参加了会议。

对我区2020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成绩优异,业绩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就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业务知识、具体操作事项、理赔程序进行了培训。卫健委甄主任和人寿松山支公司李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做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重要性,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并提出明确要求;穆家营子镇八家村周赛银主任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计生协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加强与人寿保险公司的日常沟通协调,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力争完成10%的覆盖目标要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计生家庭对意外伤害的风险防范意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