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红山区>正文
红山区铁南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3 作者:任晓军 来源:红山区铁南计生协 浏览次数:

铁南街道计生协会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咨询、宣传、帮扶、服务等活                动。                    

开展广场宣传,广泛普及计划生育相关知识,较好地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育龄人群对相关政策知晓率和药具服 。

                 

铁南计生协会秉持“宣传、带头、服务、监督”的八字方针,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改革创新协会工作机制和群众工作方法,协助党和政府落实全面两孩政策、精准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实施“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等项目、深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服务遂宁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新成效。

                     

通过 “5.29”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计生工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优质的服务感化、引导群众,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