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元宝山区>正文
元宝山区西城街道计生协开展“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国际女童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3 08:16 作者:元宝山区计生协 来源:元宝山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1日是第九个“国际女童日”,为营造关爱女童、实现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环境,10月11日,平庄东城街道银河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了“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有关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小知识、饮食卫生、如何保护牙齿、如何保护视力等一些日常生活小常识,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庆祝“国际女童日”的到来。同时还围绕妇女权益保护法、关爱女孩、抵制“两非”及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宣传。引导群众转变“重男轻女”的生育观念,积极倡导男女平等的婚育新风。

此外,社区还通过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国际女童日”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提高群众对暴力侵害妇女和儿童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呼吁社会给予女童应有的关爱,帮助她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有效地营造了关爱女孩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