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阿鲁科尔沁旗>正文
阿旗坤都镇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2 作者:阿鲁科尔沁旗 来源:阿鲁科尔沁旗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宣传贯彻计生政策法规,5月,坤都镇开展了“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纪念座谈会。坤都镇积极组织嘎查计生主任,召开座谈会,由镇计生主任宣讲了卫生健康领域的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与会人员交谈交心,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二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坤都镇有效利用集市,组建宣传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计生政策等形式,普及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亲子早教、艾滋病预防等知识,提高了牧民群众健康素养,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400份,现场解读相关政策30余人次。
    三是开展关爱服务活动。坤都镇组织计生工作人员,对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和留守人员共5户牧民家进行走访慰问,倾听诉求,对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供了帮助。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的思想意识,推进了全镇文明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