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克什克腾旗>正文
爱国卫生大清扫 健康生活我先行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2 作者:范景杰 麻洪涛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预防优先,打造乡村健康生活环境,切实保障村民健康安全,克旗万合永镇计生协会围绕全镇“整治环境,关注健康”主题爱国卫生运动,以党建为引领,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扫除活动中,通过镇、村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带头开展本镇辖区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理污泥、清理卫生死角等一系列保洁爱卫行动,引导带动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动手,全民参与”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公物、讲文明树新风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去。

在本次活动中,共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重点解决了一批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有效减少流行病、传染病的发生,共同打造健康、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