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克什克腾旗>正文
克旗计生协会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7 作者:李向菊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开展“爱国卫生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应昌街道春季野外灭鼠、家屋灭鼠和宠物灭蚤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爱国卫生工作,应昌街道石林社区计生协会以广泛发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于622日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动员志愿者三十多人与社区工作者一起集中对辖区内存在的暴露垃圾和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通过大家的辛苦付出,使小区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随后大家又发放了大量宣传单和倡议书。并提醒居民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引导居民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及时将疫情信息、防控知识、普及到居民群众中来,强化了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切实营造主动防疫、科学防疫、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