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克什克腾旗>正文
克旗应昌街道云杉社区开展"全民营养"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1 作者:刘静杰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营养意识,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2020年6月19日应昌街道云杉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克旗中蒙医院开展全民营养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临床营养科医生从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入手,集中普及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防疫疾病的基石作用和相关知识技能,重点宣传奶类和大豆等优质蛋白来源,倡导树立新食尚,推广全民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国民营养计划和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还接受居民的营养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社区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悬挂条幅2幅。

通过这次营养进社区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要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科学搭配果蔬,合理膳食,让生活更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51917132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