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克什克腾旗>正文
克旗云杉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7 作者:刘静杰 来源:克什克腾旗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爱卫办《第32个爱卫月活动通知》要求,助力全旗鼠疫和新冠肺炎防控,按照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的安排部署,6月22日,应昌街道计生协会联合云杉社区召开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召开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社区LED电子屏、标语、条幅、宣传海报等传统宣传方式以及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宣传工具的优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共张贴宣传海报50张,悬挂条幅2幅,发放宣传单300张,倡议书200张。

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志愿者为居民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鼠疫防控、除四害知识,提醒居民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做好防护措施,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家中勤通风。

同时,社区与物业公司联系,近期将陆续对辖区内各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和消毒,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保护环境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激发群众改变生活面貌的热情,积极动员广大居民提高意识、共抗疫情,提高了居民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