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巴林左旗>正文
巴林左旗东城街道上京路社区 开展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8 作者:庞红梅 来源:巴林左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上京路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活动,做到关爱留守儿童、与爱一起成长。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留守儿童监护人热情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学习情况、身体情况和日常的生活等情况,并建议他们平时要特别注意孩子的思想方面的教育,督促他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家庭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给予帮助。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叮嘱他要好好学习,平时多和老师、同学交流,在家要听大人的话,要注意出行安全、对于陌生人的搭讪不要理会,可以参加一些社区组织的青少年活动、公益劳动,做一名社区“小小志愿者”,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