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敖汉旗>正文
敖汉旗新州街道办“5.29会员活动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5 作者:敖汉旗 来源:敖汉旗 浏览次数:

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新州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组织辖区内的妇女,邀请妇幼保健所医生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性与生殖健康保健、性病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会员群众健康素养。

二是疫情期间孩子居家上网课,家长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长了,矛盾就可能会增加,许多家长已经被孩子闹得苦不堪言,针对这一普遍现象,新州计生协在中街居委会的少儿驿站开展了亲子活动。活动期间通过父母与孩子一起画画、做手工做游戏,增强了理解和沟通,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三是在文化广场开展了广场舞、抖空竹、大秧歌和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四是“六一”儿童节期间,新北街举办了“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抗疫故事亲子共读实践活动。新南街举办了“同心书屋”“情满六一  心系儿童”爱心帮扶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开展这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少年儿童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更加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从而让孩子学会感恩和奉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广大理事、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而且能够使广大计生家庭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构建和谐计生做出积极贡献。(敖汉旗计生协贾武宗)

 

                                                     f8c734fc85f13140ff38bcfb8074a142cc594e2f79e42115678452293aeae7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