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松山区铁东街道北城嘉园社区计生协开展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7 作者:孟艳茹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居家养老服务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也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1210,铁东街道北城嘉园社区计生协祝佳无忧嵌入式老年之家开展了以新家庭计划系列活动之“养老照护”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中,共组织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30余人免费量测血压、理发、中药泡脚、健康理疗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老人们早早地就来到老年之家中心依次登记排队等候,有序的进行着量测血压、理发、中药泡脚、健康理疗,现场井然有序,老人们聚在一起说说家长里短,感谢着党的好政策,高兴的合不拢嘴,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走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基本医疗公共服务,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使老年人对身心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我街道计生协也将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力争把辖区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推向新台阶,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