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松州街道召开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9 作者:潘秀文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赤峰市计生协关于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落实区计生协关于2021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松州街道卫健办于20201215日上午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松州街道2021年计生家保险工作推进会。街道卫健办和9个社区卫健专职工作人员以及中国人寿松山支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街道计生协杨中华副会长对我街道计生家庭保险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松山区人寿保险公司陈国连同志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首先给参加会议的同志介绍了今年保险公司进行的几个典型赔付案例,接着细心的讲解了2021年重点推广的具体几大的保险险种,最后强调了理赔须知以及保险产品的责任免除条款。

计划生育保险项目的推广,搭建了帮扶关爱平台,切实改善困难家庭生活,增强了计划生育家庭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培训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项惠民项目宣传给辖区居民,让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得到真正的实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