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松山区振兴街道召开2021年计生家庭 保险业务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3 作者:张建忠 来源:松山区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自治区计生协和赤峰市卫健委、松山区卫健委关于全面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1215日上午,振兴街道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松山支公司共同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议,街道计生办及11个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计生协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和亲情关爱行动,推进计生保险工作,建立和完善街道卫生健康工作利益导向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广大计生家庭和计生工作者服务。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的文件精神,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保障作用,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抵抗风险能力,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中国人寿松山支公司分管团险经理 陆菲经理为我们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参保流程、承保范围、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缴费标准、缴费时间、保险期限、理赔条件及办理程序等做详细讲解并答疑解问。然后由中国人寿松山支公司分管团险经理陆菲经理和中国人寿松山支公司陈科长就计生家庭保险的参保流程、承保范围、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缴费标准、缴费时间、保险期限、理赔条件及办理程序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答疑解问。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