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巴林右旗>正文
巴彦塔拉苏木计生协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启动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2-18 10:21 作者:巴林右旗 来源:巴林右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和利益保障水平,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险保障和关怀,12月17日,巴彦塔拉苏木计生协召开了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启动会议,各嘎查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旗人寿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萨仁格日乐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政府副苏木达李学丽对2021年保险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通报了2020年保险出险和理赔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旗人寿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萨仁格日乐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计生险推广的目的及意义,并对计生家庭系列保险的产品投保、理赔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是以群众利益为本,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家庭发展的一项惠民工程。要求各嘎查利用微信群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的意义,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提高参加保险的积极性和通过保险化解风险的自觉性。同时要做好与人寿保险公司的协调沟通,积极配合开展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农牧户家庭受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