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敖汉旗>正文
敖汉旗计生协扎实开展 2021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6 作者:敖汉旗 来源:敖汉旗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千家万户,敖汉旗各级计生协扎实开展了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深入走访慰问了各类计划生育家庭,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春节期间,旗卫健委副主任刘海鹏带领计生协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村级计生工作员、为计划生育作出贡献的妇联老干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奖励扶助贫困家庭及计划生育失独家庭,共计46户,累计发放慰问金1.38万元。同时会同保险公司在16个乡镇苏木召开计生家庭人身损害赔偿意外保险会议,为计生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各乡镇苏木街道计生协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16次,让他们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通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发挥了计生协的作用,让计生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计生协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打印〗〖关闭